智能家具市场缘何低迷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家具市场缘何低迷

如果探讨市场低迷的原因,无外乎以下几点:

其一,大多数的智能家具产品技术不成熟,概念过于简单,但厂家又急功近利,把不成熟的产品推向了市场,**的智能家具理念被丑化;

其二,智能家具还在乱世时代,行业标准没有规范,难以进行广告大力宣传,用户主动购买的欲望还没有被开发;

其三,产品价格偏高,还没有被大多数用户所接受。正是由于以上几方面原因,搁浅了智能家具前进的步伐,让这个市场仍然处于启动期,发展缓慢。很多企业不断的深思,企业究竟走出怎样一条道路才能一改不温不*局面?

如何让智能家具冲破“黎明前的黑暗”

如何走出这不温不*的启动期,实现大踏步的前进。在此,小编认为,企业只有走出一条符合国情,属于中国式发展的模式,才能改变目前状态。众所周知,国外智能家具的发展历程远远**于国内,先进的技术、精致的外观一直是国内企业所推崇的。

但是国内外情况是大相径庭的,而且国外智能家具产品价格也是让人望而生叹的。在此,有关人士曾经做过一个相关调查,几乎所有人都十分认可智能家居的美好前景,但是对于客户而言,问及是否会安装智能家具系统时,客户总会以价格太高或房子已经装修完成为理由**安装,其实他们真正的理由是认为智能家具并非像电视、冰箱和洗衣机那样属于必需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