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县鼓励妇女创业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市静海县妇联为解决妇女在创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瓶颈问题,鼓励妇女创业就业,充分发挥坚强阵地温暖之家的作用,积极牵线搭桥主动联系市妇联、天津渤海女子****股份有限公司,为需要资金创业及扩大生产经营规模的妇女提供资金平台。日前,举行扶持妇女创业就业****发放仪式。

近年来,静海县妇联一手抓**,一手抓发展,千方百计解决妇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多次邀请市小额信贷公司的专业人员,为创业妇女讲解相关的信贷政策,在信贷公司和贷款人之间架起了资金桥梁,贷款人通过个人担保、小组联保等形式均可享有**财政提供的贴息贷款,贷款额度从6000元至10万元。此次就业****发放仪式上共为5名农村妇女发放贷款25万元。目前,已累计发放95万元,解决了妇女创业****的燃眉之急,激发了她们自主创业的热情,满足了她们生产和发展的需要,为扶持妇女成功创业、脱贫致富发挥了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