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搭建平台促进就业创业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四川共青团学校工作会议上获悉,全省共青团学校工作将突出深入开展思想**、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加强自身建设三大**,创新手段搭建更多平台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在思想**方面,将抓住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等重要契机,广泛开展“党旗辉映团旗红”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共青团将**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活动,普遍开展党史学习、政策宣讲、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社会实践等主题教育活动。在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将深化就业创业的教育和培训工作,大力开展创业大赛和“爱心圆梦”系列活动,将举办第三届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及两场就业创业双选会等活动,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帮助家庭困难大学生就业。同时将加强基层团建工作,包括开展**争优活动、加强普通高校和中学中职团组织建设、落实高校团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等。此外,要积极探索建立党建带团建、学生志愿服务、应急维稳三种长效机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