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与富人的差别在哪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我认知

穷人很少想到如何去**和如何才能*到*,认为自己一辈子就应该这样,不相信会有什么改变。

富人骨子里就深信自己生下来不是要做穷人,而是要做富人,他有强烈的**意识,这也是他血液里的东西,他会想尽一切办法使自己致富。

休闲

穷人在家看电视,为肥皂剧的剧情感动得痛哭流涕,还要仿照电视里的时尚来**自己。富人在外跑市场,即使打高尔夫球也不忘带着合同。

交际圈子

穷人喜欢走穷亲戚,穷人的圈子大多是穷人,也排斥与富人交往,久而久之,心态成了穷人的心态。大家每天谈论着打折商品,交流着节约技巧。

学习

穷人学手艺;富人学管理。

时间

穷人的时间是不值*的,有时甚至多余,不知道怎么打发、怎么混起来不烦。

富人的玩也是一种工作方式,是有目的的;富人的休闲,闲在身体,修身养性,以利再战,脑袋一刻也没有停;穷人的闲,闲在思想,他的手脚都在忙,忙着去麻将桌上多摸几把。

归属感

穷人是颗螺丝钉。穷人以为出身卑微,缺乏安全感,就迫切地希望自己从属于并依赖于一个团体,于是他们以这个团体的标准为自己的标准,让自己的一切合乎规范,为团体的利益而工作,奔波,甚至迁徙。

富人们总是一方面向穷人灌输团体精神,如果你不从属于自己的团体,你就什么都不是。但另一方面,他们却从来没有停止过招兵买马,培养新人,以便随时吧你替换掉。

投资及对待**

穷人即使有*,也舍不得那出来,即使终于下定决心投资,也不愿意冒风险,*终还是走不出那一步。穷人*津津乐道的就是鸡生蛋,蛋生鸡,****。

富人的出发点是万本万利。

**

穷人只有激动没有**。他总是按部就班,很难出大错,也**不会做到*好。大部分的穷人不能说没有**,看他的**总是消耗在太具体的事情上:上司表扬了,他会激动;商店打折,他会激动。

富人:“燕雀安知鸿鹄之志?”“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有这样的**,穷人终将不是穷人!**是一种天性,是生命力的象征,有了**才有了灵感的火花,才有了鲜明的个性,才有了人际关系中的强烈感染力,也才有了了解和解决问题的魄力和方法。

自信

穷人要通过一身高级名牌的穿戴和豪华的配制才能给他们带来更多的自信,穷人的自信往往不是发自内心和自然天成的。

富人李嘉诚在谈到他的经营秘诀时说: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光景不好时,也不过度悲观。其实就是一种富人特有的自信。自信才能不被外力所左右,自信才可能有正确的决定。

习惯

穷人:有个故事,一个富人送给穷人一头牛。穷人满怀希望开始奋斗。可牛要吃草,人要吃饭,日子难过。穷人于是把牛卖了,买了几只羊。可小羊迟迟没有生出来,日子又艰难了。穷人把羊卖了,买成了鸡,想让鸡生蛋**为生,但是日子并没有改变,*后穷人把鸡也杀了,穷人的理想彻底崩溃了,这就是穷人的习惯。

富人:一个投资专家说“富人成功的秘诀就是:没前时,不管多困难,也不要动用投资和储蓄,压力会使你找到**的新方法,帮你还清帐单。

穷人与富人的差异在于你往东,他走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