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要实现全年大大学生参加创业培训的目标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新疆人社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大中专院校创业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大中专院校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培训效果,发挥培训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中的作用,实现全年大中专院校3000名大学生参加创业培训的目标。

《通知》要求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为大中专院校提供教材、师资、创业指导等技术支持和服务,并建立和完善相关政策,协调相关部门给予必要的经费支持,**创业培训取得实效;***门、各院校要积极**条件,通过为创业培训提供教学场地、培训专门师资、开展模拟实训等方式,支持和帮助学生参加创业培训。

《通知》还要求各院校结合学生所学专业,积极组织有创业愿望和创业条件的学生开展创业培训。加强创业意识的引导和开发,对适合创业的学生要**培养,将有创业愿望和培训需求的学生全部纳入创业培训范围,实现创业培训全覆盖。

同时,要求各地加大创业培训扶持力度,提高创业***。建设认定创业实训基地,为大中专院校学生提供创业见习、咨询指导等服务。在有条件的地区和院校推行模拟公司创业实训,为大中专院校学生搭建创业实训平台。积极**条件建立本地区创业项目资料库,完善项目开发、征集、论证、展示和推介等工作机制,帮助大中专学生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创业项目,实现成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