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业经济如火如荼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网络的发展和普及,社区商业经济也开始发展得如*如荼,正在成为零售业的支柱板块。在家兼职**。近日社区游戏开发商“5分钟”获日本风投并将拓展日本市场一事引发了又一轮的风波,社区商业也开始呼唤政策的倾斜,为什么社区商业如此受到风投者的青睐,社区商业到底能走多久呢?

社区商业已经成了一种焦点行业,但即便在网络发达的今天,说到社区人们还会想到小区楼下的商铺,而如今的社区商业已经成了网络购物时代,社区商业发展到今天的特点也还是“利民利民”。可谓人们可以通过社区商业提供的服务可以享受到足不出户就能办到万事的福利,是信息时代社会发展下催生出来的一种新型的人们购物和消费理念,而现实中的社区商业往往存在积货囤货的情况严重,让经营者苦不堪言,亏本严重,而网上社区在方便人们购物的同时也减少了经营者的这一担忧,更是给社区商家提供了更大的利润空间。

而社区商业的发展好坏,除了项目的选择上,更多的在于经营者的营销**上,一个创意的项目能吸引网民的注意,哪怕不是实际需要的商品,就是一种诸如“偷菜游戏”这一的娱乐消费,也会让人津津乐道,被广为传颂。加盟连锁。

虽然社区商业已经被风险投资者看好,也存在较大的利润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社区商业如果要获得进一步的发展,单靠自己的发展是不靠谱的,必须要有**相关政策的扶植和倾斜,才能让社区商业走上正轨,也只有对社区商业进行一定的规范和约束,才能让社区商业更健康有序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