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需要创新、创新必须务实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需要创新。

    从无到有干成一番事业,离不**造与创新;因此,创新是创业精神的核心。创业的过程,就是有所发现、有所**、有所**、有所突破的过程。创新也是没有止境的,是持续不断的。永葆创新精神,才能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才能具有勇于求新、不断求变的进取心态,才能在促进银川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事业中施展才华,**佳绩。

    创新必须务实。

    任何成功的**性活动,都不能脱离事物的客观规律。在求真中**,在务实中创新,创业才能成功。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普遍重视和提倡务实精神,我们党的思想路线就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要求人们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古之成大事者,莫不将务实作为精神利器。因此,务实是创业精神的落脚点,是创业目标得以实现的基矗当前,就我市而言,务实创新就是要求我们必须把握时代脉搏,不断解放思想,树立科学发展观,聚精会神地抓好落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全面完成市委、市**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中,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

    良好的社会环境,优越的时代背景,为银川有志创业的人提供了重要条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当代*显著的时代特征,只要我们适应时代潮流,弘扬银川创业精神,在务实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就一定能够实现创业的成功,一定能够使银川经济社会的发展更加绚丽多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