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主办全国特许加盟展览会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辽宁省直销连锁协会等单位支持主办的第13届全国特许加盟展览会在沈阳市科学宫盛大启幕,来自全国的2000多家连锁加盟企业云集展会,活动吸引了大批创业者涌入展会,其中大部分人没有创业经验,他们更多倾向于选择稳健、***的项目。

展会现场,鲜花店和工艺花店受到**。某花店项目前挤满了人,大家纷纷索要资料,与项目经理现场洽谈。有个打算投资的小伙子很看好花店这个项目,他认为开花店不需要太多本*,而且需求旺盛,只要选择好地点,回本是很快的。更多中年创业者则偏爱工艺花店项目,他们认为这是长线项目,发展势头好,可作为一项长期的事业。据调查,39%的创业者选择花店作为创业项目,其后是工艺花店,占2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