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有两种定义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在创业课堂中,有着丰富创业经验的凤凰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吴炯就“创业与投资的方向选择和资源利用”话题跟创业者们交流。据他观察,创业从20年前创业被称为“干个体户”,到2000年左右被大家认知为“***的人和*差的人才会选择创业”,再到今天大家观念中的“创业*光荣”,创业观念逐步变化,创业氛围越来越浓。

在吴炯看来,创业有两种定义:一种是做小生意、开小公司;另一种是做真正的大企业。他指出:“创业分为两步走,**步就是把小生意做好,把做酒店这种小生意变成可延展、可复制的系统,这便实现小企业到大企业的蜕变。季琪、马云都属于从做小生意到做大企业的成功典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