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个创业实践店开张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浙江省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落成。该基地由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浙江省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联合创办。

浙江理工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内,*个创业实践门店真维斯理工店正式开业。这间店铺的经营者是6名理工大学的学生,他们是通过层层选拔才获得这家店铺的经营权的。

店铺场地由学校提供,里面的商品则由真维斯提供。店长王凯是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专业大三的一名学生,她说他们6个人参与了店铺选址到装修的整个过程。“之所以选在活动中心,就是因为这里人流多。”王凯说,店铺的经营时间是10点30分到20点30分。而且为了庆祝开业,吸引顾客,他们制作了1000张爱心卡,免费派发给同学,凭此卡可以在购物时享受9折优惠。如果经营得当,取得的部分利润还将帮助贫困学生。

浙江理工大学真维斯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是一个全真的,让学生参与体验整个创业过程的模式,从外部管理到内部经营,培养学生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