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重在平常心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优米网创始人王利芬昨日出席第七届阿里巴巴网商大会女性**时,与现场观众共同分享了创业心得,她说,创业重在两点,**点是阳光路,第二点是平常心。

对于“阳光路”,王利芬表示:“不走阳光路,你就会只能保持低调,就只能有一些眼睛里不能看的,今天有很多人要低调,低调做人,他们都觉得马云做人过于高调,经常在电视台上说,后来我想说你们有几个人敢高调呢,因为他们只能选择低调。”

王利芬还表示:“创业是走路,重在平常心。我们比的是心智是否成熟,心胸是否博大,境界是否高远,视线是否**的。很多的企业家,在我和他们接触过程里面,发现有一些人**增加的很多,他们的人生路真的没有迈开步,还在原地踏步。王利芬还总结道,平常心就是事情不管大小我自己满意,就算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