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助力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指导:创业的助力

“一个切实可行的长远计划是吸引更多加盟商和各方赞助的必要条件,但是由于我不是这方面的专业人士,做起来非常困难,要是有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就好多了。

”谈到下一步的计划,李硕无奈的说。

“会展服务是一个新兴的服务行业,很多东西需要自己探索,济南的会展服务行业不算发达,可以从同行业借鉴的经验不多,如果能在创业之初就得到**的指导,会少走很多弯路。”作为过来人的陈芳玲也颇有感触。

徐主任表示:经验不足是青年创业面临的一大瓶颈,为创业青年提供专业老师,进行跟踪指导,将会大大提高他们创业的***。据悉,YBC在资助青年创业的同时,也提供“一对一”的导师辅导。两年来,YBC山东办公室已发展创业导师30余名,都是社会知名人士和企业家,对青年创业的各个环节进行有针对性地指导。

另外,YBC山东办公室还创立了救援机制,通过增派导师、组织**现场办公、积极协调各方资源等方式对遇到困难的创业者进行帮扶。目前,部分高校还开设了创业教育课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