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冷门中挖金创业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从冷门中**

彩色树种植——林枫读的是林业,很多人认为这个专业毕业后同农民也差不了多少。但林枫的选择更出人意料,从北京毕业后回到浙江老家,承包了一个苗圃,扦插、嫁接,甚至用上了组织工程,大规模种植,专门进行日本红枫、美国红枫、黑橡胶树等进口彩色树的引种,效益惊人。

彩色树在园林绿化中起“画龙点睛”作用,随着上海等各大城市广植绿化,打造色彩斑斓的城市绿化,不仅城市公园、大片绿地需要,住宅小区的绿化也缺不了它。甚至**庭院对彩色树也孜孜以求。彩色树需求量扶摇直上,很卖得出价*。一年龄的红枫苗一枝单卖就是近百元。林枫笑说,创业两年,资产已经数**元。

宠物配种——李文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求职时经历了种种艰难,正沮丧时,住在同一小区的张先生前来为自己的雌博美犬求偶,希望能与李文家的那只雄博美犬结成伴侣,共育佳儿,为此,张先生宁愿倒贴“彩礼”2000元。这件事让李文灵机一动:何不开家宠物配种店,当个动物“红娘”呢?于是他向父母贷款数万元,买回纯种的苏格兰牧羊犬、金毛犬、博美犬等种犬,每配一次种,价格从2000元到6000元不等,很快引来“凤求凰”。

挖到**桶金后,李**大宠物店,寄养、美容、销售宠物食品等,****元。

【商机联想——冷门**,就是人弃我取。知识产权业在人才市场中一直不温不*,只因为学技术的不肯丢了专业,学法律的又想着要做法官、律师。其实,**代理将是紧俏行当,*先是因为市场竞争已经进入到**竞争,**代理作为“第二发明人”,能布置**的强*力网,规避**可能被人入侵的“软肋”,哪家企业缺得了这个“副攻手”?其次,还因为**代理人考试通过率一向偏低,还不到10%,物以稀为贵,无论市场还是效益,自然*得容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