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能力最被关注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热情有待提高

   调查发现,虽然如今青年人对创业已有了足够的认识,但愿意创业并且已经做好创业准备的人总体还不多,在校学生和在职青年分别占5.6%和3.6%;愿意创业并且正在进行有关准备的在校学生和在职青年分别占19.4%和22.7%;其余的大部分青年人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表示不愿意创业,另有3成左右的青年人正在犹豫之中。青年对于创业的热情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

   创业能力*被关注

   调查显示,有57.5%在校学生和53.0%的在职青年认为,自主创业*需要具备的条件是创业所需要的各种能力。此外,在校生中有49.5%的人认为**的创业团队是创业成功的关键,有48.9%的人关注创业计划;在职青年的看法略有差异,有51.7%的人认为资金充足*重要,有49.7%的人希望有一个很好的创业团队。这反映出在职青年在创业问题上要比学生相对成熟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