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S移动社交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米聊、**掀起了对讲机应用热。《移动新发现》今日介绍一款带有LBS功能语音聊天应用MM(themmapp.com/),让你和朋友免费聊天,玩对讲。MM是同学网创始人朱华明投身移动互联网后推出的**款应用。朱华明09年11月从同学网离职,之后也成立过一家社交游戏网站,今年年初创办柏拉互动,专注于iOS、Android平台上的社交应用开发和运营。

MM是由柏拉互动于7月9日发布,目前处于邀请测试阶段。新用户注册时需要有邀请码。整个注册过程不够简便,除了邀请码外,用户需要填入用户名、手机号、邮箱、设置密码等四项要素。提交后,MM将提示用户是否通过通讯录寻找好友,寻找微博好友,通过这二个环节,MM欲让新注册用户尽快形成自己的“关系”,开始社交,而不是孤*的体验。

日前,国内*热的二个类Kik应用米聊和**,先后添加语音聊天功能,米聊更是称自己为“**语音对讲机”。从模仿Kik到转向学习Talkbox,显示了创业者对语音聊天未来的看好。

使用MM进行语音聊天操作简单,打开与好友对话框,只要“按住说话”,朋友就能即时收到啦。

不过,与米聊、**有所不同的是,MM**是一款语音群聊应用,只支持语音对讲,不支持文字、图片输入。在官方APP介绍中,其形容自己为*好玩的对讲机。“打字太辛苦,短信已经out了”。

MM还推出了MM广播和语音微博,丰富语音聊天。用户可以通过MM广播与朋友群聊。语音微博功能,能讲语音内容发送到微博上。

LBS移动社交

MM与米聊、**的另外一个不同在与其加入了LBS功能,主要体现在二个方面:

一是用户与好友语音对讲时,可以点击位置按钮,获取并传递位置信息;

二是设置广场功能,鼓励移动社交。在广场里面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同时同地的人,可以找到自己的朋友,也可以加陌生人成为朋友。值得一提的是,MM将广场功能的选择权交给用户,用户可以决定关闭或开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