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创业动机看创业成功率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如下心态和创业动机的人99%不会成功:
1.因为做不好目前工作,或者觉得目前工作没什么意思而去创业。这种人连自己本职的工作都做不好,更别说创业了。别提比尔盖茨,因为你不是比尔盖子茨。
2.因为没有生活费或者*不够用而想创业。创业就意味着风险和投入,如果自己连饭都吃不起,还是应该先解决吃饭问题。经常听到有人问我有500块如何创业,那我说你还是赶快找个工作以免没饭吃、没有住的地方。不是没有白手起家的人,但这种心态不行。如果你能身无分文却敢放手一搏,那当然是另当别论的。但这样的***极低。
3.想一夜爆富的。天上不会掉馅饼,想不会出就有收获基本上很难。您听说过哪能个人是这样的吗?连中大奖也不会买一注就中吧?
做三年准备工作再创业
创业的确艰难,对一个人的综合素质要求很高,而且对各种社会关系也要求很高。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请千万不要跳进去只怕到时想抽身出来都困难。
只有有目的、有策略地进行准备之后,艰难才能若等闲。对于创业,等待不一定是坏事。有了经验,稍微有了点积蓄,对于人情世故掌握得差不多了,到时再创业不迟。但是我说的准备三年真正在学习和工作的,如果空等傻等,那名优能建议,你永远都不要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