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创业项目优惠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项目有啥优惠?
如果您有好的创业项目,可以提供给创业项目库。对入选创业项目库的、被创业者使用的项目,且带动就业达到一定人数的,每个项目可获得2000~5000元的奖励。
创业项目提供方申请**创业项目奖励需提供以下申报材料:创业方身份证明、创办的企业(实体)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纳税证明、企业(实体)聘用员工的身份证明和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费凭证、职工名册及近三个月职工工资发放表、其他需要说明的材料等,填写《石家庄市创业项目奖励申报审核表》,经市劳动就业服务部门初审,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审核、市财政部门复核后,将资金支付给创业项目提供方。
创业项目如何入选项目库?
据介绍,征集的创业项目应符合以下要求:创业项目的经营范围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符合石市产业发展导向;投资回收期较短、经营风险较低、便于创业者使用和操作;科技含量高,开发投入少,转化快,吸纳就业人员多的创业项目优先。
申报创业项目,您需准备好《创业项目申报书》、《石家庄市创业项目登记表》和申报创业项目的相关资质,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或**证书、**证书、**执有人或**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将组织**及相关人员对通过初审的创业项目进行评估,通过审核的创业项目将入选创业项目库。
怎样了解项目库中的创业项目?
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创业项目库将按照所属行业、项目经营方式、投资额度进行分类。进入创业项目库的项目,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将以窗口咨询、网站发布、现场推介、媒体展示等形式进行推介。具体形式有:将创业项目印制成册,在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创业服务大厅展示。在市劳动就业服务局网站创业项目专栏公布。市劳动就业服务局按照统一标准、统一格式制作项目展牌,在创业服务大厅宣传推介。您要了解创业项目,不妨到省会创业服务中心或石市劳动就业服务局网站寻找。
创业项目库还将实行动态管理,定期进行更新,每年年底对项目库进行一次集中整理,将推介效果不佳或相关信息变更无法进行继续推介的,从项目库中撤换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