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重视就业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组令人欣慰的数据,2011年上半年,广安区新增城镇就业岗位6153人,下岗失业和失地农民再就业2197人,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3284人,企业在岗培训3966人,分别占年度目标的占年度目标的91。8%、85%、86。4%、99。2%。在近日该区组织的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群众参加的就业再就业满意度测评上,满意度为

广安区人民**常务副区长陈章友说,就业再就业工作之所以能够取得代表和人民群众普遍认可的成绩,主要是创新“心贴心”模式,实现了就业再就业的“四心”。

重视就业:将心比心

就业是民生之本,社会稳定和谐之基。一个人、一个家庭失去了职业就失去了生存的根基。基于这种认识,广安区委区**高度重视就业再就业工作,每年都把这项工作列入“**实事”之一,并明确要求相关部门在办理就业再就业工作业务时必须做到将心比心,设身处地为服务对象考虑,竭尽全力为服务对象提供**服务,尽可能满足有就业愿望人群的合理要求。对于就业特别困难群体,广安区**采取购买公益性岗位的办法予以解决,从而**了零就业家庭的动态归零。从2006年以来,广安区每年购买的公益性岗位都在100个以上。

刘华荣就是这一政策的受益者,目前他在广福办事处一社区从事保洁工作,月收入有880元,一家人的生活有了基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