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的成功密码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的成功密码

1.寻找到合作伙伴。任何伟大的公司都有共**始人,合作伙伴是可靠性的象征。合作伙伴之间*好互补,可以和你一起坚定不移地为目标努力,而且具有从不放弃的品格。

2.找到一位天使投资人。虽然你可以参与一些商业计划竞赛,加入企业孵化器,或者进行大众**、****,或者求助银行。但找到一位愿意提供种子资金以换取少量股权的天使投资人是*佳的。

3.找到一个**人。**人就如看护者,可以帮助创业者走出把企业当成孩子而带来的迷失,以及创业者不在状态时的提醒和帮助者。创业者要始终保持清醒。

4.保持平衡。因为工作永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家庭和健康才是我们创业路上走的顺利的有力支持。创业是一场持久战。

5.采用稳扎稳打的发展模式。把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前面就行了,不要超越自身的限制,做感觉正确的事情,并享受这一过程中带来的乐趣。时刻关注企业的现金流,用各种巧妙的方法加强回款和销售。

6.创立*特的文化和管理环境来吸引合适的员工。选择和你相同理念的人,并且确信这些人可以跟上企业的发展,并给员工适当的回报和**。

7.需要学习懂得一些法律和财务的语言,学习管理风险,并在初期避免犯一些极为愚蠢的错误。

8.在创业启动期,计算好企业的成本支出,包括运营成本、企业启动成本;做好产品和服务的定价;计算好损益平衡点。千万记住要将自己的工资列入预算。

9.专注在自己的特色上。充分利用自己过去获得的经验。

10.了解谁是你的客户?你提供什么产品或服务,这将如何改变他们的生活或公司?客户支付的*能让你*到*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