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四部曲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一、确定合适的经营项目及货源

营业项目的确定,主要应综合考虑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特长,*忌盲目模仿。创业,核心就在一个“创”字,就在这个“创”字所体现的创新精神。在确定好经营项目之后,要找到恰当的货源,尽量提高自己的产品的性价比,让网络创业更加通畅。对于手头上没有产品的创业者,可以选择分销、代销、线下采购线上销售的方式,以分销代销的货源选择为例,*好能找到生厂商进货。

二、确定合理的经营策略

网络创业切忌急功近利,前期工作只有让市场认可了自己的商铺和产品,后期的利润才会源源不断的到来。网络创业往往分为三个阶段的运作,**个阶段是商铺产品影响力的培养期,第二个阶段是市场接受期,第三个阶段才是真正的销售成熟期。前两个阶段主要是靠网络**来实现的,通过多种渠道让潜在客户了解自己的产品和商铺,进而提高后期的订单机会。

网络**有很多种方法,有付费的**,也有免费的**。如果你的商铺是世界工厂网上注册的,**策略就更好制定了,一方面可以通过不断更新产品信息,获得更多的产品币,进而提高产品的排名,或者利用节日活动获取免费广告位。另一方面,还可以通过博客、微博、SNS、**、知识社区、QQ群、电子邮件等方式**(这些**方法系统知识,宣传自己的品牌,或者吸引更多的流量。

三、做好财务规划

财务规划是网络创业可以正常运营的**,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财务规划,将会承受*大的财务压力,有可能导致创业无果而终。一般创业初期都会面临资金压力,现金流主要是靠增加收入和合理控制成本加以解决。因为创业初期市场**比较困难,而且常常会有不确定因素出现,所以一般创业初期都要合理的控制成本进行低成本运作。

四:做好承担风险的心理准备

创新总会伴随着失败,但在不断的创新探索中,你就会离成功越来越近。对于一个网上创业者来说,先后尝试两三种创业而失败的情况,是稀松平常的。但你创业的目标是成功,而不是失败,所以每次尝试你都得想方设法,把风险降到*低。你需要花足够的时间,来研究、来论证,做出稳妥的开业计划。

网络创业有时很简单,只有你用心做,努力做,总会看到胜利的曙光。希望大家可以抓住这网络创业的大好机会,创业路中不读探索,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