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造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让****的源泉充分涌流

万源自然条件相对恶劣,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较差。要致力科学发展,建设幸福万源从何抓起?特别是在当前,如何把“学习李林森”活动与“为民谋幸福”行动有机结合起来?

“要打好脱贫致富的攻坚战,就要迅速掀起全民创业的热潮,形成干部创事业、百姓创家业、能人创大业、人人创实业的发展格局,放手让一切****的源泉充分涌流,让一切生产要素的活力竞相迸发,坚决打好脱贫致富攻坚战,奋力**构建秦巴山区区域发展中心新局面!”在该市召开的全民创业千人动员大会上,万源市委****作了铿锵有力的回答。他们介绍说:“我们要力争三年内全市激活民间资本10亿元以上,新培育企业400家以上、个体工商户1000家以上、发展创业**户20家以上、*****50名以上。”

为营造一个宽松的创业环境,该市专门**了《关于鼓励和支持全民创业加快万源脱贫致富的实施意见》,通过培育创业主体、降低创业门槛、完善政策措施、搞好创业服务、优化创业环境五大行动,努力构建充满生机活力的创业机制和全方位、多层次的创业支撑体系。该市规定:公职人员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辞职创业,法律未明确禁止的行业和领域民间资本就允许进入,对新发展的民营企业*高奖励100万元,为中小企业建立创业基地给予立体服务,行政部门不作为逾期未完成审批一律视为“超时默认”。从重视对外开放向对内、对外开放同等重视,万源优惠的创业政策和宽松的创业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