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今年新增就业56万人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新疆今年城镇新增就业再就业56。56万人,超额完成全年就业再就业预期目标,十年来同期城镇新增就业人数*多;城镇登记失业率3。18%,十年来同期失业率*低。
今年新疆通过建立零就业家庭援助长效机制,全面消除了零就业家庭;对2009年底前未就业的7。5万名大中专毕业生采取各种措施促进就业;实施了普通高校赴对口援疆省市培养计划;劳动者技能提升工程等举措,推动了就业再就业工作。
针对目前就业再就业中还存在的劳动力供大于求矛盾突出、劳动者素质与市场需求不匹配、体系建设和培训能力不能适应市场需要、求职者就业期望高、市场就业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今后新疆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力争“十二五”期间,每年实现新增就业40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5万人,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220万人次,普通应届高校毕业生当年就业率达到85%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保持控制在4%以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