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召开大学生创业代表座谈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由万源市全民创业**小组办公室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承办的万源市大学生创业代表座谈会在市委五楼会议室召开。西南财大企业管理博士徐宏玲教授,西南财大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管理博士金家飞,战略投资**、MBA、律师邱剑,成都汉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MBA、**管理咨询顾问夏波,市级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名大学生创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学生创业代表们纷纷讲述了他们在创业过程中所经历的酸甜苦辣,总结回顾了创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规划。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职责及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教授从不同的角度对他们的创业模式,创业意识,创业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指导,提出了富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有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了与**职能部门、创业指导老师近距离交流的平台,学习了创业的知识,提高了创业意识,更为大学生创业者鼓足了创业的信心和勇气。整个座谈会持续两个半小时,现场始终洋溢着祥和、融洽的气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