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园建设服务发展大局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园建设服务发展大局
安徽全省各地在建设农民工创业园过程中,主动服务、服从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把建设农民工创业园与发展区域经济紧密结合,把引导农民工返乡创业与承接产业转移紧密结合,把扶持创业就业与促进农民收入增加紧密结合,紧紧依托乡镇工业园区培育具有比较优势的微小企业集群,走优势产业相对集中、特色产业协调发展的路子,使创业园与当地经济发展实现无缝对接,有力地促进了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农民工创业园发展有了旺盛的生命力。
创业园建设坚持先行先试
安徽的农民工创业园建设没有现成的经验可以借鉴,在推进农民工创业园建设中各地先行先试,敢于创新,在发展中破解难题,在推进中化解矛盾。在建设资金上,有的地方实行“**全额投资、市场化招标建设、企业化运营管理”的思路。在建设用地上,有的地方新征土地建设*立的创业园,有的在开发区、经济园区划出专门区域用于创业园建设,有的利用闲置办公楼、闲置厂房等改造翻新建创业园。在政策扶持上,有的叠加使用招商引资政策与扶持创业政策,有的创新**服务办法解决企业贷款难问题。正因为各地在推进农民工创业园建设管理过程中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才使农民工创业园发展之路越走越好、越走越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