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巨头进军美妆界摩纳哥公主担任Gucci代言人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继MarcJacobs在去年底推出*个美容产品系列之后,5月底,又有Burberry和Gucci两大**品(专题阅读)*头宣布进军美妆界。时尚*头们脚步的加快源于近年来**美妆产品所展示的超强**能力。

业内人士指出,美妆产品一般定价相对可接受,因此被作为**品品牌的“入门”产品,吸引大众消费群体购买,因此也往往成为**品品牌旗下“**”能力*强的产品线之一。

巴宝莉集团*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Bailey)近日宣布巴宝莉将在2015年将进军**护肤品市场。在成功推出多款经典香水和美容产品后,其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巴宝莉*席运营官约翰·史密斯(JohnSmith)声称在推出护肤系列的同时,巴宝莉将会增加主要店铺的数量,并与合作伙伴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关系,力求成为**护肤品产业的**品牌。

紧随Burberry的步伐,意大利**品牌Gucci也宣布开始进军彩妆行业,届时将推出眼妆、唇妆、脸妆和美甲产品。相关产品将于9月份开始在指定市场*发。摩纳哥公主CharlotteCasiraghi将担任Gucci(古驰)品牌旗下*个化妆品系列的形象代言人。据了解,在2011年古驰品牌与宝洁公司续签授权经营合同时就已经宣布了这个发展计划。

包括*典型的香奈儿和迪奥,在从**品走向美妆行业的道路上,不少品牌已经获得成功,且从中获取了*大收益。*近一例成功案例当属MarcJacobs。2013年8月,设计师马克·雅可布(MarcJacobs)同名品牌*个美容产品系列MarcJacobsBeauty正式在美国11间品牌专卖店以及Sephora丝芙兰全美330家独立门店上市,与此同时,MarcJacobs品牌第一间美容产品独立门店也于纽约开业。根据预测,MarcJacobsBeauty2014年春季将登陆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年内推广至欧洲其他国家,并计划2015年在中国上架。行业人士预计,MarcJacobsBeauty自上市之日到今年年底北美零售销售额可达1500万美元,全年将达到2000万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