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乌当完善商业地产项目发展吸引优势产业进驻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5月30日,2014贵州·乌当“筑巢引凤”招商年启动仪式在乌当区阳晨·总部基地举行,我省*个企业总部项目——阳晨·总部基地在仪式上被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正式授牌为“中国第六代办公**项目”。

据了解,此次“筑巢引凤”招商年启动仪式由贵阳市乌当区**、贵阳市工商联、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联合主办。仪式上,乌当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定位准确、配套完善的商业地产(专题阅读)项目是吸引**企业、优势产业入驻的前提条件。该负责人还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乌当区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当前区域经济的发展现状,并就乌当未来的产业投资发展方向进行了阐释。

来自数百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针对今年5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简称“新国九条”),全国**经济学家、***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以“新‘国九条’背景下,企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

姚景源说,中国经济目前正处在“三期叠加”的复杂阶段,决定了现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所谓“三期叠加”是指增长速度换挡期、结构高速阵痛期、旧经济刺激政策的副作用消化期。而解决中国经济面临“三期叠加”复杂局面,需要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同时发力,出口是“支撑”作用,消费是“基础性”作用,投资是“关键”作用。不久前公布的今年一季度全国各省份经济数据显示,贵州省经济增长在全国各省市区中排名第二位,说明贵州企业的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在此过程中本土企业应清楚地意识到改革是一个过程,深化改革才是中国经济*大的“红利”,企业在面临机遇的同时,更要把握好方向,向创新要发展空间,才能实现更好的稳健发展。

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会长董利也在启动仪式上分析了近年来贵州商业地产的发展规律。董利表示,商业地产的每一个项目都是个案,定位要因地制宜,建筑设计要正确,销售型的商业一定要具有开放性,要转型做主题型商业,吸引外来人群。董利分析说,目前商业地产在省会贵阳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行业的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整体的专业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