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土拍遇冷挂牌出让10宗地9宗底价成交1宗流拍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在当前楼市前景不明朗的背景下,开发商拿地热情明显收敛了很多,土地市场凉风劲吹。5日上午,武汉迎来本月**场土地拍卖,挂牌(专题阅读)出让10宗地块,总净用地面积51.5万平方米。然而,土拍在7分钟内草草收场,全部底价出让,无一竞价,甚至还有一宗地流拍。

本场土拍于9时30分开拍,出让的**宗地块蔡甸区一商服地块便以底价成交,楼面地价354元/平方米。在随后的7分钟内,其余8宗地块均以底价成交,剩下一宗住宅用地流拍,*终9宗地块共成交7.54亿元。

“目前楼市僵持氛围浓厚,开发商在拿地方面更加谨慎。”搜房网**分析师亚麻分析,在银行信贷收紧、放贷速度放缓的背景下,开发商现金流周转速度下降,不轻易出手购地成为开发商的应对策略。目前看来,楼市僵局还将持续,土地市场短期内难以好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