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江苏高考成绩分数线查询时间及江苏高考阅卷什么时候开始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概要:江苏42.57万名考生昨日结束高考。高考期间,全省280个考点、14053个考场秩序井然,各科目试卷难度总体平稳,未发生失密泄密事件,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群体违纪舞弊事件。从6月10日开始,我省高考网上评卷工作陆续展开,省教育考试院、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三个评卷单位共设立5个评卷点。

今年除外语小语种外的 所有科目,继续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选择题部分由计算机自动评分,非选择题部分由评卷教师在计算机上对考生答题卡的电子图像进行评分。各地的阅卷准备工作 从6月8日起就开始启动,整个评卷工作预计于6月22日结束。

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的英语阅卷点,“阅卷重地,凭证入内”的鲜红警示牌已竖立在阅卷点大 楼门口,阅卷的计算机从6月1日起开始调试,500多台计算机目前已准备就绪。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阅卷老师配备除有高校老师,还请了长期处 于中学教学的老师参与,都有丰富的阅卷经验,在考生答卷出现特殊情况或者争议时会有相应的处理机制。

标签: 江苏 高考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