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省教育厅有关规定,为**2014年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提高生源素质,维护考生合法权益,更好地贯彻“公平、公开、公正,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结合学院具体情况,特制定本招生章程。

一、学院简介:

院校国标代码:12918

院校江苏省代码:1959

院校名称: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性质:民办普通高校(省属)

办学层次:专科

学制:三年

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是2007年3月经江苏省人民**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旨在为创意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创业志气和**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地处文化名城无锡市,位于青山、龙山之间,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莘莘学子读书、成才的理想场所。

学院教育以“育人成才”为目标,坚持“两个面向”:面向企业,按需施教;面向学生,因材施教。

学院实施产学合作和**交流,实行“一本多证”制,开展“嵌入式”教学,强化实践能力,满足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

学院秉承“人人有潜能,个个能成才”的办学理念,注重赏识教育,注重个性发展,促进学生成人成才。

学院设有**商务系、艺术设计系、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外语系四个系等23个专业和方向。拥有一支学术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各系主任由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大等**教授、**组成。学院以**、*特的理念,灵活、**的机制,教育、研发、产业三者互动,创建创意实体,孕育创意成果,培养创意人才。通过学习、实践、研发、创业紧密结合,把学生培养成基础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富有创意的应用性人才,**高质量就业率。学校教学、实验、文娱、体育、生活设施数量充足,设备齐全。

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与无锡太湖学院校园相邻。

学院与北京大学软件微电子学院合作,加强学生的实践技能,**高质量就业。学院与多家企业合作,实行“产学结合,工学结合”,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