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4年本科招生章程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一、学校名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办学地点: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二、办学层次:普通全日制本科

三、办学类型:*立学院

四、招生计划:以各省招生主管部门下达的计划数为准。

五、录取规则:

普通类专业录取规则:

1.学院录取遵循以高考考试成绩为主,德智体全面衡量,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总体原则。

2.被录取的考生必须填报有我院志愿,且优先录取**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学院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不超过在各省(直辖市、自*区)各批次招生计划数的120%,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直辖市、自*区)的比例不超过各批次招生计划数的105%。如生源质量优异,我院将会根据具体生源情况追加计划,增加调档数。

3.学院执行各省(自*区、直辖市)的加分政策,对进档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安排专业时各专业志愿之间存在“***差”,**、第二专业志愿之间***差为2分,第二、第三专业志愿之间***差为1分,第三专业志愿以后无级差。

4.江苏省考生报考我院时,学业水平测试科目成绩须符合选测BC(两门选测科目中任一门达到B即可)、必测4C、技术科目合格。理科专业要求考生选测科目中有物理,文科专业要求考生选测科目中有历史,另一门选测科目不限。

江苏考生进档后专业安排采取“等级级差法”:将进档考生的选测科目等级折算成等级级差分,在考生投档分的基础上加上等级级差分进行排序投档安排专业。等级级差加分办法为:选测科目中每取得一个A+、A、B+、B等级,分别加上6分、4分、2分、1分的等级级差分。

5.交通运输(民航机务工程)专业和交通运输(民航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只招男生(且要求非色盲色弱),其余各专业男女比例不限。

6.我院所有专业建议非英语语种考生慎报。会计学(CIMA班)专业考生除达到专业录取分数线外,要求英语基础较好,同时报考该专业应能够负担本专业相对其他专业较高的培养和考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