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一、基本信息

江苏省招生代码:1996国标代码:13110

学院全称:宿迁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类型:民办普通高职教育

办学层次:专科(高职)

学习年限:三年

学院地址:江苏省宿迁市湖滨新城合欢路8号

二、学院简介

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2000年,是经江苏省人民**批准、***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民办高校,实施专科层次高等职业教育。

学院位于宿迁市湖滨新城高教园区风景秀丽的骆马湖边,拥有500亩*立校园,70000平方米校舍,环境优雅,设施先进,师资充足。学院所在地宿迁市地处陇海经济带、沿海经济带、长三角经济带的交叉辐射区,京杭大运河纵贯南北,京沪、宁宿徐、徐宿淮盐高速公路穿境而过,水路干线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是**的水乡、花乡和名酒之乡。人文环境在古朴中彰显时尚元素,于现代中蕴含雄浑气魄。

在办学过程中,学院秉承“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办学理念,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与鱼化龙教育集团所属高校紧密协作,资源共享、学分互认。学院重视学生的个性发展,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开放式办学,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综合能力。推行一专多能、多证并举的教育模式,为学生就业和继续深造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下设5系2部,开设20个专业,涵盖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艺术等五大学科门类,是一所以建筑、财经类专业为**、具有鲜明特色的多科性高等职业技术院校。

名师执教

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始终把培养视野开阔、知识扎实、能力**、市场紧缺的专业性、复合型技术人才作为培养目标。为此,学院坚持“***校、名师执教”的办学理念,依托鱼化龙教育集团的师资优势,大力引进专业人才,形成了一支以教授、副教授、工程师、**技师为主体的师资团队。

2、江苏省内中等职业学校类

就业**

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社会为宗旨,适时调整专业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方向,增强学生就业与创业竞争力。在开设市场急需专业的同时,加强与有影响力的企业合作,建立“厂中校”,把企业提供的场地和设施作为学生的实验实训基地,聘请技术**和管理人员开设讲座、参与指导。学院还积极**条件建立“校中厂”,使工学结合、工学交替的教学模式成为常态化,逐步实现教学、实习、就业一条龙的人才培养新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