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章总则

**条为深化高校招生制度改革,积极探索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的人才选拔新模式,根据***和江苏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认真贯彻省教育厅《关于2014年江苏省高职(专科)院校注册入学招生方案的通知》精神,遵循“公平竞争、公开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第三条正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第二章学院基本情况

第四条学院名称:正德职业技术学院

第五条办学地点: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军大道18号

第六条高校代码:国家12921;江苏省1951

第七条院校性质:省属民办高校

第八条招生类型:全日制普通类高等学历教育

第九条学历层次:专科

第十条学习年限:三年

第十一条毕业文凭: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的正德职业技术学院毕业文凭。

第三章招生专业及计划

第十二条招生专业及计划按照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分省分专业计划执行。招生计划通过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学院招生简章、学校网站等形式向考生公布。

第四章组织机构

第十三条正德职业技术学院设立招生工作**小组,负责制定招生政策和招生计划,讨论决定招生重大事宜。

第十四条正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是组织和实施招生工作的常设机构,具体负责正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的日常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