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筑梦计划”招生简章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为贯彻党的***三中全会精神,加快缩小教育差距,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向农村地区、边远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倾斜,让更多勤奋好学的农村孩子进入**高校就读,我校与“**大学联盟”成员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联合实施2014年自主选拔专项“筑梦计划”。

一、招生计划

“筑梦计划”纳入东南大学2014年本科生招生计划,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专门安排一定数量的招生名额。

二、报名条件

主要选拔边远、贫困、民族地区县及县以下中学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原则上符合2014年普通高校统一考试招生报名条件、高中阶段具有在上述中学连续三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具有农村户籍且家庭在农村的学生均可报考。

三、报名方式及程序

本计划采用中学校长实名**的方式报名。中学按程序及要求**,以行文形式在校园显著位置公示:选拔通知、报名办法、选拔程序、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接受各方监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