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及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校招生自主选拔录取工作的文件精神,我校2014年将在江苏省内进行自主选拔录取工作,以选拔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好,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人才。具体办法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具备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且思想品德优良、身心健康的应届理科高中毕业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报考:

(一)学科竞赛类: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包括: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生物学)中获得**赛区三等奖(含)以上者;

(二)创新类: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科研能力或软件开发能力,高中阶段在全国或**各类科技创新竞赛中获奖,在高中阶段获得****(不含外观**),在某一学科领域有突出才能或培养潜质,且相关成果经南京医科大学自主选拔录取**组认可者;

(三)英语特长类:高中阶段参加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获优胜奖,或参加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获三等奖(含)以上者;

(四)**学生类:高中阶段被评为地市级(含)以上三好学生、**学生干部或**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者;高中阶段综合素质高的省**中学或我校生源基地中学的考生由所在学校校长**亦可报名。

二、报名程序

我校自主选拔录取工作遵循“以中学**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综合考察与突出特长相结合”的选拔原则。

报名采用网上申请的形式。报名时间:2014年2月16日9时至2014年2月26日17时。

(一)申请人登录“南京医科大学本科生招生网”(http://zs.njmu.edu.cn/),点击“网上报名”,根据网上提示的“报名流程”办理报名相关手续;

(二)提供书面申请材料:

1.所在中学校长签名、加盖中学公章的申请表(用A4纸打印申请表);

2.加盖中学教务处公章的考生高中阶段各学期成绩单及年级综合排名情况;

3.中学的**意见(不超过500字),考生的自我评价(不超过1000字);

4.获奖证书复印件、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等。

书面申请材料请于2014年2月27日前(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以EMS方式寄送至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140号,邮编:210029)。

以上申请材料概不退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