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网友支持高考英语不计入总分希望英语教学接地气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江苏酝酿高考新方案,英语拟不计入总分。不少网友对此表示支持,不过也有人心存疑虑,不用分数定了,等级制会更公平吗?

背景

江苏省拟实行

高考英语一年两考

《扬子晚报》关于“英语有望实行一年两考,**计入总分”的报道引发热议。

报道中称,江苏省新高考方案正在酝酿改革,目前*有可能的模式是高考考语文、数学以及文理“小综合”,英语将实行一年两考,**计入总分,而是以等级制形式计入高考成绩,高校在录取时将对英语等级提出要求。

报道中称,此次高考方案的改革是在国家***“2+2+N”的高考大框架下进行的。**个“2”是指每年两次的英语考试;第二个“2”是指语文和数学两门主科;“N”是指其他统称为“副科”的科目。河南省教育厅的工作人员称,关于高考改革,目前还没有相关举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