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校扎堆迎新“奇招异术”颇受新生待见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南农大食品学院提供许多美食给家长品尝泱波摄

从八月开始南京各大高校为迎接开学季的到来,如*如荼的开展着迎新工作,现在南京高校迎新工作也逐渐到了收尾阶段,7日,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大学等高校扎堆迎新,各式新颖的迎新方式也让新生们倍感亲切。

屋外一则《村务通知》,屋内各式大红标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开国大典的老式海报……仿佛走入了一个村委会,而这里就是一个迎新的村委会。

在南京农业大学的迎新现场,南京农业大学农村发展学院的迎新教室被布置成了村委会的样子,这样的一个布置安排出自社会学系大三学生魏晶晶,魏晶晶认为这样的质朴、复古怀旧的形式可以展现农业发展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科特色,同时,这样激人奋进的标语也可以给学生带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