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提高自主创业担保贷款额度 大学生创业可贷30万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改进小额担保贷款管理积极推动创业带动就业的意见》,大幅提高了贷款*高额度,包括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自谋职业者*高可获得3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支持。

据了解,财政部门进一步加大投入,从三个方面促进小额担保贷款政策优化升级。

一是推进小额担保贷款属地化管理。市和区县两级财政新增投入8700万元,将区县担保基金总规模增加至1.8亿元,进一步提升了担保能力,同一时期可为全市创业者提供*多9亿元资金支持,创业者申请贷款也将更加便捷;

二是大幅提高贷款*高额度。新政策规定自主创业、自谋职业者*高可获得3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支持。创业带动就业5人以上、经营稳定的创业者*高可获得50万元的贷款支持。相比原有政策中一般贷款人*高可贷款5万元的规定,扶持创业力度大幅提升;

三是加大贷款贴息优惠力度。对小额担保贷款在**规定贴息*高额度以上且不高于20万元的部分,由市财政按照贴息利率的50%予以贴息。根据本市目前贷款和贴息实际情况测算,新政策实施以后,创业者获得的贴息优惠将增加1倍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