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创业成大学生就业新天地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知识结构完整,能够较快接受新鲜事物,创业空间非常大。*近几年,以“网络销售”为主流的网络创业因其成本低、***,成为大学生创业的*要选择,相当数量的青年通过网络创业走上了成功之路。

中国就业促进会指出,未来5至1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大的电子商务市场,网络经济的年均增速30%,累计**的直接和间接就业岗位将超过1000万个。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抓住网络经济高速发展的机遇,勇于创业,培养自己创业创新能力。

网络创业就业是新生事物,对于大学毕业生扩展网络创业就业,应提供宽松的环境和良好的发展氛围。应将现行的积极就业政策和对实体经济的创业扶持政策向网络创业就业延伸,提供资金、信贷支持和税费减免政策。要大力拓展各领域网络创业就业渠道,推动网络创业向农村地区、不发达地区发展,促进网络创业向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扩展,培育发展新的创业就业增长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