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1000万创业基金诚邀大学毕业生创业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5月29日,绵阳面向全国大学毕业**出***,邀请有****、创业项目、科技成果的青年和创业团队到绵阳创业。绵阳设立1000万创业启动基金,对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进一步放宽准入条件,降低注册门槛,给予政策、资金、项目上的优惠政策支持。

绵阳抓住国家科技与金融结合试点城市的机遇,组建了两家科技专业银行,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一整套金融工具。今年的1000万创业启动基金,用于支持高校毕业生创办中小微企业。同时,科技型中小企业还可享受专项配套资金支持,并开通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绿色通道”,对单户授信5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给予信贷支持。

各类小微企业的税费起征点,将按国家*惠标准执行,对初创期**科技型中小企业,自认定之日起,3年内缴纳的所得税、增值税、营业税地方留成部分的50%,“以奖代补”给企业,用于支持企业技术创新。

绵阳还**以下政策:凡经认定的创业大学生,均予办理落户手续;属绵阳科技城“千英百团”聚才计划管理引进的人才和团队,享受安家补助;凡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创业人员,可申请青年创业人才公寓。绵阳现已为创业大学生准备700余套公租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