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1.8万名青奥志愿者培训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概要:记者从昨天举行的南京青奥会志愿者招募及培训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京青奥会计划招募两万名赛会志愿者,已初步录取的1.8万多名南京本 地青奥志愿者,将在6月初参加在线考核,通过考核后预录用为南京青奥会赛会志愿者。除了前期已进行的通用培训,他们还将在7月接受场馆培训和岗位培训。   

记者了解到,南京青奥会计划招募2万名赛会志愿者,他们将分布在观众服务、竞赛组织、礼宾服务、餐饮服务、医疗服务、代表团助理等400多个岗 位。自去年10月15日启动青奥会志愿者招募以来,共有10.3万人在报名系统注册报名,报名者覆盖各个行业、各个年龄层次,其中在校大学生达到了80% 以上。经过30多场面试,已初步录取南京本地志愿者1.8万余人,其中500名志愿者熟练掌握法语、俄语、**伯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7000名左右志 愿者曾服务过亚青会。

今年3月10日,青奥组委志愿者部还启动了宁外、海外志愿者的招募,此次招募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7000多份报名申请,这其中既有相继服务过北 京**会、伦敦**会、索契冬奥会等多届**会的**志愿者达人,也有海外留学生。目前,1000名宁外志愿者以及200名海外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已接近尾声。

从今年3月开始,南京本地初步录取的青奥志愿者接受了青奥知识、文明礼仪、赛会英语口语等通用课程的面授培训,目前志愿者的通用培训已近结束, 他们将在6月初参加在线考核,通过考核后才能预录用为南京青奥会赛会志愿者。与此同时,颁奖礼仪、NOC助理、体育展示等类别的专业志愿者也正在接受专业 培训。

前期的通用培训结束后,所有赛会志愿者将在7月中下旬走进场馆,结合测试赛,由场馆团队和各业务口经理组织进行为期3周左右的场馆岗位培训和实 战演练培训。通用培训阶段,主要帮助志愿者掌握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而岗位培训和实战演练培训,则主要帮助志愿者熟悉所在业务口的基本情况、岗位职责与工 作要求,掌握本岗位的工作规范与技能,并增强他们在实际工作中应对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

标签: 南京 社会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