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落实优惠政策力促大学生创业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为**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86%以上,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0%以上,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对符合条件的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积极落实“一贴五补一减”政策,提高高校毕业生创业***。

“一贴”是小额担保贷款贴息。对符合条件的创业者,经本人申请给予额度為5万-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五补”是五项创业补贴。

一是***创业补贴。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可在经营地申请1000元的创业补贴。

二是岗位开发补贴。符合条件的创业者,招用本市登记的失业人员,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可按每招用1人500元的标准申请***岗位开发补贴。

三是创业孵化基地奖励补贴。经考察评估被认定为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的单位,可申请5万-10万元的***奖励补贴。

四是自主创业者的房租补贴。

五是创业培训补贴。

有创业愿望且符合条件的劳动者,参加各县(市)区组织的创业培训,取得合格証并创业成功的,可申请领取不超过1300元的创业培训补贴。

“一减”是指税收减免。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在3年内,可按每户每年8000元为限额,向税务机关申请自主创业税收减免;还可在3年内,每招用1名符合条件的人员,每年申请4800元的免税扶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