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区实施32条行政审批新政助大学生创业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针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西湖区开始实施32条行政审批新政,助推大学生创业

新政规定,企业新设或变更时,允许注册资本分期缴纳,*期缴纳到位不少于注册资本20%的即可申请取冠省名、市名。其中,大创企业(大学生创业企业)、青蓝企业(杭州市青蓝计划,指鼓励和扶持高校教师、科研院所**团队式创业)注册资本“零*付”也可以申请取冠市名。“冠市名不受注册资本实缴限制,确实减轻了创业资金压力。”杭州市工商局西湖分局注册处负责人表示。

新政中,放宽经营场地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其行业选择面将更为宽泛,只要不影响他人生活,所有的行业大门都为其敞开,而**局限于此前的服务业。同样,大学生创业还可以享受到工商注册免收费、注册绿色通道、“一照多址”等一系列优化服务政策。

同时,西湖区搭建“西湖·浙大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以及大学生创业园等平台,为学生提供政策扶持、房租补贴、人事代理等服务。联合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等12所大专院校,成立西湖区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提供创业培训、开业指导、政策咨询、项目论证和跟踪辅导等服务,开辟毕业生自主创业的“绿色通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