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300万元无息贷款扶持大学生村官创业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从日前召开的广西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上了解到,今年柳州市将从财政中拿出30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专项扶持大学生村官自主创业。符合条件的创业青年每人可获3万元至5万元无息贷款,从贷款第7月开始还款,分3年还清。

为推动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开展,柳州市近日启动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暨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扶持计划,积极探索“党委**引导带动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大学生村官创业带动社会青年创业”的创业扶持模式,完善扶持政策措施,大力**无利息、无抵押、免担保的启动资金和“一对一”导师辅导的YBC模式。从日前召开的广西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上了解到,今年柳州市将从财政中拿出30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专项扶持大学生村官自主创业。符合条件的创业青年每人可获3万元至5万元无息贷款,从贷款第7月开始还款,分3年还清。

为 推动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开展,柳州市近日启动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暨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扶持计划,积极探索“党委**引导带动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大学生村 官创业带动社会青年创业”的创业扶持模式,完善扶持政策措施,大力**无利息、无抵押、免担保的启动资金和“一对一”导师辅导的YBC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