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专项引导资金助力大学生创业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省教育厅决定2013年设立大学生自主创业专项引导资金,建立健全高校与地方、教师与学生协同共建的大学生创业服务体系,提升高校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水平。

按照规定,申请自主创业专项引导资金项目的负责人需是在河南省范围内创办企业的省内高校在校生或毕业2年内的大学生。经**论证遴选出的**大学生创业项目,省教育厅将给予每个项目3-10万元专项引导扶持资金,并坚持“公开公平、严格程序、专款专用、引导带动、跟踪问效”的使用原则。

自主创业专项引导资金的设立,将充分发挥地方、高校、教师、学生各方面的优势,把地方产业需求转化为大学生创业项目,通过组织推动、政策扶持、社会支持、市场引导,营造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浓厚氛围,帮助一批大学生成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