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大学生领到首批自主创业补贴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银川市创业办举行了*批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补贴发放仪式暨创业门诊活动,21名自主创业的青年大学生创业者领到了*批创业补贴,共计8.4万元。为了更好地鼓励和扶持银川市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激励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创业者自主创业并带动就业,银川市创业办还将分批次给青年大学**放创业补贴。

今年,银川市把鼓励和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纳入民生工程强力推进,整合社会资源为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搭建平台、提供载体、**条件、营造有利环境,为鼓励和扶持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银川市****了《关于鼓励扶持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若干意见(试行)》,银川市创业办同步**了具体操作办法,并建立了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档案资料。

本次发放程序是根据《意见》要求,对在银川市创业、申请创业补贴的青年大学生创业者由各县(市、区)创业办进行实地初审,并将符合条件的青年大学生创业者**上报,经银川市创业办联审考察后,给予每人***4000元创业补贴。

“4000元补助表明了银川市委、市**对我们青年大学生创业的关注和支持。我打算用这4000元购买制作服装配饰的材料,希望能在这方面进行一些大胆的创意。”2010年毕业于**民族大学服装设计专业的马秀玲,在灵武市开了一家服装店,她对未来的事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银川市创业办还邀请了工商、地税、YBC创业导师和银行等相关单位的代表与青年大学生创业者进行交流和座谈,听取大家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解答疑问、解决困难,进一步将政策落实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