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旅游可参加短期课程 创业签更易转为技术签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英国当局公布了签证政策的调整措施,毕业生创业者签证可以更容易地转为技术工作人员签证,游客则可以在英国旅游期间参加一些短期课程的学习。 据悉,新政策下,毕业生创业者签证可以更容易地转为技术工作人员签证,*****的**人才留在英国工作。他们可以找一份满足*低薪资要求的工作以转换签证,而雇主也不必完成“本地劳动力市场测试”。

 此外,商务访问者前往英国参加外部公司培训也更为方便,**组织可以通过商务访问签证将国内审计员派往英国,从而更容易地完成**审计。 据英国驻华大使馆公布的消息,未来将做出的调整包括: 游客可以在英国旅游期间参加一些课程,包括休闲课程(如航海或骑马)和英语学习课程。这意味着来英国探亲访友或旅游的人士不必申请学生签证就可以进行短期学习,而英国大学和旅游业也将从中受益。

 扩大了杰出人才签证申请范围,该签证不仅面向在某些领域已被公认为**人物的申请人,而且面向有潜力成为世界**人才的艺术从业者。申请该类签证的艺术从业者必须得到英国艺术委员会(ArtsCouncil)的认可。

取消了年收入超过15.21万英镑的技术工作人员不得持有英方企业10»¥上股份的要求。 扩大了“真实性测试”在其他签证类别的使用范围,包括那些已经身在英国的想要申请学生签证的学生、牧师及临时工作者。“真实性测试”使移民官员在审核申请人提交的证明材料时获得更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