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获政策扶持 岑溪百家微企拿到创业补助金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岑溪市举行微型企业资本金补助金发放仪式,岑溪市岑城镇子华水果种植场等109家微型企业共获得创业补助金256万元。

今年以来,岑溪市制定**了一系列扶持微型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采取投资者出一点、财政补一点、税收返一点、银行贷一点、规费减一点、部门帮一点的“六个一点”措施,大力扶持大中专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复退军人、残疾人等十类人群创办微型企业,以激发全民创业,自主创业。

为扶持微型企业发展,该市工商部门还在各乡镇工商所开辟了注册登记“绿色通道”,提供相关政策法规咨询服务,指导办理营业执照,免收全部登记费和工本费。与财政、税务、人社、纪检监察等部门配合,共同把好微型企业资本金补助金的初审、公示、审核、发放等“关口”,规范补助标准和资金用途等程序,**补助金专款专用,落实到位。

据悉,今年1月至9月中旬,岑溪市已发展微型企业553户,注册资本金5530万元,从业人员4600多人,发展微型企业户数已完成全年任务的9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