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调整移民政策 创业者签证容易转工签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从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获悉,英国**近日调整移民政策,学生可在完成学位后在企业实习,有志创业的毕业生也可以更便利地从事技能型工作。

新政策下,毕业生创业者签证可以更容易地转为技术工作人员签证。他们可以找一份满足*低薪资要求的工作以转换签证,而雇主也不必完成“本地劳动力市场测试”。

英国移民事务官员介绍,新政策使英国可以继续吸引全世界人才。他们可以在英国企业工作或在***学府求学。移民政策严格控制滥用移民政策,但同时仍然欢迎**人才来英国。

英国未来还将做出部分调整,英国的院校和旅游业将从普通访问签证政策的调整中受益。游客可以在英国期间参加一些课程,包括休闲课程和英语学习课程。这意味着来英国探亲访友或旅游的人士不必申请学生签证就可以进行短期学习,例如学习航海或骑马。

新政策下,商务访问者前往英国参加外部公司培训也更方便。商务访问者在英国逗留期间也可进行短期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