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批国家级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省11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准成为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从省教育厅获悉的。据悉,这11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包括创新训练项目93项,创业训练项目8项,创业实践项目11项。

贵州大学的《射电天文数据处理与分析研究》、贵州师范大学的《桌面式3D巧克力打印机的设计》、贵阳医学院的《**腺癌快速免疫诊断技术研究》等93项为创新训练项目。贵州大学的《贵阳(青岩)文化旅游特色商品研发》、贵阳中医学院的《黔产瓜蒌的种植栽培》、贵阳学院的《“闭门造车”模拟店创业与经营》等8项为创业训练项目。

贵州民族大学的《智能输液系统》、遵义医学院的《绿壳鸡蛋的生产与研究》、贵阳中医学院的《文心付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11项为创业实践项目。具体名单,读者可登录***网站,在高等教育司理工科教育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项栏目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