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集中发布六大人才政策 全方位支持人才创业创新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紧扣人才需求,营造政策优势”。10月27日上午,扬州市委、市**举行新闻发布会,集中推介人才工作政策。

据介绍,此次会议集中发布6项人才工作政策,即《扬州英才培育计划》、《关于进一步加快科技产业综合体建设集聚创新创业人才的实施办法》、《扬州市金融支持***人才创业实施办法》、《扬州市区引进***人才住房资助办法》、《扬州市***人才子女就学**实施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健康**服务工作的实施办法》,**聚焦扬州基本产业、新兴产业、特色产业和基地型产业的发展,围绕满足各类人才核心需求和基本需求,形成了人才工作政策的“组合拳”。

6项政策覆盖范围广,可操作性强,构建了相互支撑的完整体系,进一步凸显了扬州人才发展的政策优势。其中,扬州英才培育计划着力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各领域本土人才,提出了明确的培育措施和管理办法;加快科技产业综合体建设实施办法着眼提升人才承载能力,对综合体建设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措施进行了明确;金融支持***人才创业实施办法着重为创业人才提供投资、信贷等金融支持和**服务,解决人才创办科技型企业“**笔资金”的获得问题;***人才住房资助办法,为解决人才“有房住”问题,提出相应的资助办法;***人才子女就学**办法,积极提供人才子女入学、升学的政策便利;加强***人才健康**服务工作实施办法,创新完善了人才医疗健康服务措施。

近年来,扬州始终坚持“人才为纲”,紧紧围绕人才发展“1111”目标,以“绿扬金凤计划”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市战略,不断提升人才工作发展水平。扬州市“绿扬金凤计划”实施三年来,共吸引1174人申报,先后资助150名创业创新**人才和232名优秀博士人才。

发布会还通报了2013年扬州市“绿扬金凤计划”的相关政策内容。为全面深化与扬州大学的科技人才合作,首次在“绿扬金凤计划”中设立扬州大学人才专项,将扬州大学在本地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人才纳入扬州市“绿扬金凤计划”申报范畴,给予专项资金资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